SMOG防霾紗窗|適用人群

防霾紗窗-嬰幼兒、孕婦

孕婦如果長時間處在空污環境,會增加早產、流產以及胎兒在子宮內生長遲滯的風險。假如幼兒長期在空氣品質差的環境,會增加鼻過敏、氣喘等呼吸道疾病,已開發國家幼兒氣喘的比率比較高,和空污有很大關係,所以臨床觀察發現,現在鼻過敏、氣喘的幼兒比率一年比一年多,防霾紗窗有效防塵擔當居家防護第一線

防霾紗窗-皮膚、呼吸道及肺部疾病者

皮膚過敏病的人會呈現全身皮膚惡化、皮膚癢、嚴重搔抓、蕁麻疹甚致繼發感染等症狀。鼻子過敏病人會呈現流鼻涕、鼻塞、鼻子癢、打噴嚏、用嘴呼吸和睡眠障礙等症狀。呼吸道過敏病人呈現咳嗽、胸悶、喘鳴、呼吸困難等症狀。PM2.5 每增加 5 微克肺腺癌將增加 55%,防霾紗窗大量阻攔外來飛塵清楚感到改善。

防霾紗窗-新居裝修、鋁門窗汰換者

新居裝修若不打開窗戶保持空氣流通,室內容易殘留有大量的甲醛無法排除在外,長期吸入會造成身體危害。另外窗戶過於老舊,會因為密封效果不佳,PM2.5及灰塵會隨著窗縫及窗溝伴隨進入室內,防霾紗窗極細纖維保有良好的通風面積。

防霾紗窗-環境空氣品質特殊者

居住在近馬路、近焚化爐、近工業區、近宮廟、近餐廳油煙排放者,所產生的PM2.5濃度會遠遠高於其他環境,並增加身體疾病的風險。建議居住在上述環境者,需安裝防霾濾網並且搭配空氣清淨機使用,防霾紗窗與清淨機的團隊合作好好的讓家中充滿清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