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G防霾紗網|常見問題

一切「淨」在掌握。為您的家庭健康保駕護航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

SMOG防霾紗網是市面上編織法最均衡 (防護效果、透氣性) 的品牌,單一洞孔大小達『100微米級』,比大部分的飛沙灰塵 (80-500微米) 還微小!大粒徑的灰塵都可以直接被擋在紗網外層,且灰塵不易卡在洞孔上,同時得到清潔容易的好處。

市面上所有的防霾紗窗是無法100%隔絕煙味或氣味哦!但SMOG防霾紗窗仍然可以減少50-70%煙味,全仰賴均衡出色的編織法,加上微靜電技術,可以阻擋吸附煙味所釋放出的懸浮粒子 (PM2.5-PM10)。

自安裝日起算,平面紗窗三年保固,捲軸紗窗一年保固,非人為損壞情況下 (颱風、地震、火災不在保固之列),全台直營團隊可免費到府為您維修,若有任何人為因素,可無限期牌定價六折換新服務,以保障有孩子、寵物的家庭,讓您不怕任何意外所產生的經濟負擔,能放心守護家人健康。

  1. 好拆下的平紗紗窗 : 使用蓮蓬頭清水沖洗30秒即可乾淨,不用刷洗。
  2. 難拆下的平面紗窗 : 使用花灑將紗網表面噴濕後,搭配吹風機 (一定要用冷風),貼緊網面直至吹乾為止,即可達到90%清潔。
  3. 不能拆下的卷軸紗窗 : 同上。

經SGS檢測,每一平方公分可抗9.5kgf (公斤作用力),相當於每一平方公分可抗9.5公斤的拉力。

市面上所有靜電式防霾紗窗的靜電都是「永久不滅」不會消失,但會隨著日照程度及時間關係 (紡織品日照皆會變質),漸進式的等比衰退至50%,以無日照直射區域,約15年以上使用期限。

SMOG微靜電防霾紗窗-核心技術來自於台灣團隊研發,並搭配日本技術精紗機台、微米級紗線噴紗頭,結合專利熱固結構工藝,搭配微靜電材質應用而實現製成。

可減少95%以上的灰塵、沙塵進入室內,並以更高密度的靜電吸附力降低50-70%正電性油煙、香菸、霧霾飄散微粒侵入室內環境,以確保安裝場景空氣品質常年清新。

台灣專利資訊檢索 搜尋M629719

以防霾紗窗來說非常好! 因為「高透氣」的關鍵不在於孔洞的大小,而是通風面積有多少決定的! SMOG防霾紗窗的通風面積高達60%! (EX.一張10平方公分的紗網,我們的孔洞總面積就佔了6平方公分) 而一般的紗窗,通風面積為70%左右。所以數值差距不大的SMOG防霾紗窗,透氣效果就可見一斑!

我們提供規劃師「免費到府服務」

① 全程客觀解說產品
② 親自體驗紗網成效
③ 專業規劃+精準丈量

規劃師會根據您周遭環境、窗口朝向、使用習慣…等需求,幫您規劃CP值最高的幾種方案選擇!我們也有提供線上粗估及細估價格服務哦!

選擇SMOG享受全方位的保護

盡快體驗美好的居住環境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