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G防霾紗窗|使用優勢

呼吸清新空氣,從安裝防霾紗窗開始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

防霾紗窗有用嗎?
不僅防塵,更加透氣

微距創造空間,微徑戰勝微小

-95%

防塵效果

-70%

削減煙味

+30%

透氣效果

如此高透氣的秘密
採用45微米極精細紗線,絕佳1:3頂級工藝比例,每個洞口皆為100微米,才使得通風面積保持在60%,驚人透氣性遠勝其他防霾紗網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防煙、防塵、防蟲、超透氣

THE FIRST 1
ADVANTAGE

無需占地。立即安裝

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能直接安裝在原有的紗窗上,為您阻隔空汙的同時,也能為家騰出更多的空間來使用。

THE second 2
ADVANTAGE

放心開窗。自由呼吸

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讓您不再因為空汙而不敢開窗,同時也為您保持室內含氧量充足,搭配空氣清淨機使用能達到1+1>2的防護效果升級,讓您呼吸更自由暢快!

THE Third 3
ADVANTAGE

減少落塵。省時省力

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能讓您感受最明顯就是家裡的灰塵量大幅減少95%,原本2-3天就會累積的灰塵量,可以延長至2-3週才有相同的灰塵量,如此一來,在家裡打掃的頻率也會相對減少哦!

THE Fourth 4
ADVANTAGE

減少菸味。空氣清新

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能讓焦油、尼古丁…等釋放的懸浮粒子,以微靜電阻擋吸附在紗線上,進而將氣味阻隔在外,但並非完全阻隔,視個人敏感程度而有所不同,一般來說客戶的體驗都能達到50-70%的效果。

THE Fifth 5
ADVANTAGE

節能省錢。無須耗材

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使用物理的黑科技阻隔PM2.5,不需耗能及耗材,更能為您家裡使用的空氣清淨機減少運作時間及更換濾網次數,以達到二次節能及節省開銷。

選擇SMOG享受全方位的保護

盡快體驗美好的居住環境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