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OG防霾紗窗|關於思瑪科

保護您的健康。選擇SMOG防霾紗窗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

9000+

合作社區用戶

10K+

服務人數

NO.1

零售端客戶排名

保護家人健康
從SMOG防霾紗窗開始

SMOG台灣思瑪科 – 專利微靜電防霾紗網: SMOG為市面上僅有,採用極精細0.045mm單支編織技術/100微米級濾孔工藝的防霾紗窗領導品牌。 可讓使用環境兼具95%超強防塵、50%防煙效果外,安裝完成的窗戶亦擁有ipx4級防潑水功能(雨天全開窗,亦能保持室內乾爽)。 同時因結構工藝設計因素,亦擁有與傳統紗窗差距不大的60%超高通風面積。 讓使用者擁有極佳的空氣品質、乾淨環境外,亦能沉浸於絕佳清新透氣的空間體驗。

思瑪科SMOG三大服務保證|防霾紗窗

SMOG防霾紗窗

三大服務保證

SMOG三大服務保證

用心服務,放心選擇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
思瑪科SMOG三大服務保證-牌定價六折換新

牌定價六折換新

有任何人為因素、不可抗力天災連帶損失,無限期六折換新服務,以保障有孩子、寵物的家庭,讓您不怕任何意外所產生的經濟負擔,能放心守護家人健康。

思瑪科SMOG三大服務保證-全台直營團隊

全台直營團隊

直營及原廠技師團隊,全台統一標準化管理即時服務,您的任何需求都能第一時間有效服務,無他牌加盟商、經銷商等售後服務糾紛。

思瑪科SMOG三大服務保證-1~3年免費保固

免費保固三年(平面紗窗)
免費保固一年(捲軸紗窗)

如無人為因素,若為產品品質問題,三年(平面紗窗)/一年(捲軸紗窗)內全台即時產品維修服務,為您的清淨呼吸權力即時把關!

異業合作

攜手合作,共創未來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

請貴司留下公司名稱、行業類別、姓名及電話並發送郵件至
smogtaiwan@gmail.com,我們相關人員將盡速與您聯繫,謝謝。

選擇SMOG享受全方位的保護

盡快體驗美好的居住環境

防霾紗窗|SMOG台灣思瑪科-分隔線